這是我開始矯正前的牙齒模型,可以看到我大門牙非常的不整齊,下排牙齒也是屬於凌亂的狀態(T_T),咬合狀態是上排牙齒有點暴...

 
這次的矯正,我交給一直以來對病人照顧都很細心溫柔的「嘉義慈濟醫院-鄭朝鴻牙科主任」,因為我無法常常來牙科報到,因此矯正之路多了時間上的限制,鄭朝鴻醫師體恤我的困難,因此原本要分開的療程也就縮短進行..
 
第一次來醫院是進行矯正前評估,因此拍了全口x光,以及製作牙齒模型,因此第一次花費的時間並不長,也沒有什麼不適,喔,對了,第一次還有洗牙,但對我來說洗牙並沒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

牙齒模型就是會在你嘴巴撐開之後灌東西進去,等待它變涼變硬就取出,那個液體味道像牙膏,我個人覺得過程不會不舒服,就是嘴巴內有東西的感覺...
 
接著等待下次開始進入矯正重頭戲啦!
arrow
arrow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