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月經第4天

檢查項目:基礎濾泡

檢查流程:回診看報告>陰道超音波>醫生結論

***********

終於等到了下個月的月經來了

回診看披衣菌和CA指數都正常

醫生照了我兩側濾泡發現,一邊三顆、一邊兩顆

以我這個快32歲的人來說,數量太少了

於是醫師做出了最後的結論

所有的檢查都正常,除了輸卵管兩側不通的問題

因此我只有兩條路選擇,一條是腹腔鏡做輸卵管疏通手術,另一個直接做試管

我選擇了做手術

於是預約了手術的時間

心情很複雜,不管這個手術會造成多小的傷口

開刀對我來說就是很緊張擔心的事情

於是跟爸媽報備的時候不由自主的留下眼淚

***********

費用:355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