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嘗試半年,都無法受孕成功

決定來看不孕檢查

因為之前都在新店慈濟看醫生

所以選擇慈濟醫院來檢查不孕

 

我是在月經結束之後去檢查的

檢查之前要選擇醫生,因此

先從婦產科中尋找有不孕診的醫生

因為想給女醫生看看,因此選擇怡伶女醫師

開門見山的直接告訴醫生說要作不孕檢查

醫生詢問了以下問題

1.經期週期是否規律?

2.經期都是幾天?

3.經期是否正常

4.嘗試懷孕時間多久了

5.先生的情況(精液檢查)----此項我已經與先生做過婚後孕前檢查(免費政府補助)--先生都正常

接著請我去照陰道超音波

醫生看了結果之後說我有子宮肌瘤(去年我的子宮肌瘤2.3*2.2)

今年子宮肌瘤已經是4.3*5.2

 

順便一題基礎體溫的部份

在此之前我已經有三個月的紀錄

但醫生只是草率的翻閱

並告訴我這只能參考

基礎體溫會因為許多外在因素影響

 

以下為這次看的結果與花費

**********************

結果

醫生建議方式有二

一、使用腹腔鏡手術切除子宮肌瘤,醫生認為子宮肌瘤雖不大但也不小,

醫生認為多少會影響著床,因此建議將子宮肌瘤拿掉,休息一年在奮鬥。

 

二、考慮我的年紀(31),認為在嘗試幾個月後,若還是無法自然受孕,在開刀拿掉子宮肌瘤。

**********************

花費:340元

**********************

我的想法

由於看不孕檢查之前已經先上網搜尋過相關資料,

知道不孕檢查大概需要抽血、照輸卵管攝影等等

但在新店慈濟只有先照陰道超音波

醫生認為現在照輸卵管攝影比較沒有意義

說實在的,對於我來說貿然要開刀並不是一個醫生說叫我開我就會想開的

因此決定在看另一個醫生看看

**********************

arrow
arrow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