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完之後的回診,醫生說我傷口恢復的很好

王醫師安排了我開刀後2-3次月經之後做輸卵管攝影

因此我撐到3次月經之後到輸卵管攝影報到

這一次檢查的感受和之前第一次做的感覺差不多

沒有太多的疼痛

但卻少了悶痛感

 

檢查的醫師因為知道我的情況

便在檢查當中就告訴我這一次輸卵管有沒有通

意外的得到「兩邊都通」的答案

 

原本我以為,輸卵管會一樣沒通

但也因此讓我得到這個答案再換衣間裡手舞足蹈

我開心的告訴老公這一個消息,老公和我一樣意外

但我不敢掉以輕心

一切還是等王醫師看過在說吧!!

 

於是又到了約診回診的時候

這次約診還照了一次陰超,確認了肌瘤沒有再長出來等情況

王醫師口氣平穩的告訴我輸卵管兩邊都通了

我以為王醫師接著會告訴我

所有測量都很正常了,可以準備受孕了

但,得到的卻是,「你的子宮形狀還是不那正常,還是偏雙角子宮」

詢問我做過子宮鏡嗎?

我說沒有,王醫師便告訴我不用避孕,

但下次月經來、排卵前,要照一下子宮鏡

確定一下子宮內的情況,以及空間是否足夠

 

雖然我心裡覺的

「不用避孕」和「子宮鏡這件事」好像有點矛盾

卻也只能照著醫師指示做了

 

這一條求子之路,還有多少難關要我一關關去解決呢??

孩子阿,你何時願意來找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準備 北醫
    全站熱搜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