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26-27天週期的規律月經,距離上次王醫師要我做子宮鏡,自己粗略抓了12/17要到台大檢查

沒想到出現這種情況。心情上嚴格來說是「憂多餘喜」

 

上次月經11/11,照道理第26天12/6應該要來的我,以往接近第26天我便開始量基礎體溫,當體溫下降我月經必來

這一次,我同樣的想這樣做,才能即時準備衛生棉在包包裡,卻意外發現依舊高溫。

 

月經週期第26天-月經該來卻沒來

一大早量的體溫出現36.79,直覺的我想挑戰一下第二條線,心裡其實沒報啥希望,感覺不可能會發生。但,卻意外發生了。過了幾分鐘之後,不斷盯著第二條線卻浮出了非常淡的一條線。也把我自己嚇到了。這一天12/6是結婚一週年的前一天,這難道是給我最好的週年禮物嗎?但我不敢輕忽,只敢跟老公分享,並且決定要一直量到兩條顏色一樣深為止。

 

這段期間的症狀

症狀一:腰酸,以往在月經要來前兩週我就會開始腰酸,但這一次酸到月經該來了還在酸

症狀二:長痘痘

症狀三:下腹悶痛,感覺和月經來不太一樣,但不會說怎樣不一樣

症狀四:三角地帶有時候出現沈重感

症狀五:有幾天覺的毛毛被一直拉著的感覺,超級不舒服

 

月經週期第27-29天(第四周)

體溫:持續高溫

症狀:眼皮重/腹部一直覺得很脹/有時刺刺的/有時癢癢的/腰持續的酸痛/乳房在D29天開始覺的胸部有點脹/持續愛放屁/每天解便都很硬

8149  

  

 

arrow
arrow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