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0-38天(4D+2~5D+3)

體溫:持續高溫

症狀:眼皮重/胸部壓下去痛痛的/持續放屁/肚子開始容易餓/依舊解便困難/偶爾有噁心感,一天大概兩三次/開始容易隔氣/有時會反胃/有時會突然變冷,忽冷忽熱

早上起床都會打嗝或放屁,胃會餓餓的/每天都還是便秘,都是羊大便/食慾沒有特別好或特別不好,沒特別的變化/有時會暈暈想吐,但不時常出現

 

D39天(5D+4)

這一天發生讓我非常擔心的事情,其實一直都沒有特別症狀的我,在這天發生了症狀。晚上九點多就準備入睡,到了晚上十一點多突然驚醒,發現下體濕濕的,直覺不妙,用手先觸摸發現都是血。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好害怕。這是每一個媽媽都最害怕的事情吧,嚇的到廁所確定出血量,發現滴滴答答用了六七張衛生紙,覺的不放心的便掛了急診,婦產科醫生來了住院醫師、主治醫師,都幫我看了兩次,我記得我在看陰超時好害怕看不到東西,當螢幕上出現時,就覺得放心不少。與四周看到的小黑球多了一顆小白球,但還是沒有心跳,醫生說還小,是正常。但醫生說了,出血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正常出血,另一個是小朋友已經停止成長,那之後就會出血越來越多變成自然流產。當時覺的好可怕。打了一針安胎針,又開了三天的小白球給我,我才知道吃了小白球,真的好暈好暈好想吐,難怪北醫讓我們在睡前才吃。

晚上,出血停止了,但卻開始接連兩天的咖啡色分泌物。

 

D41天(5D+6)

今天,依舊有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說他是分泌物,我倒覺的比較像是前天出血之後的餘血。因為持續咖啡色分泌物,不放心決定提早一週到北醫報到。依舊病患很多的北醫,一等就是幾小時,今天老公陪我一起,照超音波時還是好緊張,自己進去之後,不斷的念經,祈求一切都順利。醫生還是跟我說我是雙角子宮,我在慈濟急診的時候,慈濟醫師說我沒有很嚴重,應該還好,但他擔心我開刀的傷口會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可能會是一個要小心的地方。北醫醫師說今天寶寶有0.25cm,已經有心跳了,當他這樣說的時候,我好震驚!因為,昨天半夜十二點多急診的我,還沒有心跳的呀!小禮物(我稱我寶寶的暱稱,老公姓李,我姓吳,小是因為我的名字有小字)真的好了解媽媽擔心他不長大,就給我心跳,接著北醫醫師說,這個白白的點一閃一閃的,就是北鼻的心跳,他是規律的跳動,一分鐘一百下。雖然北醫超音波不能聽到聲音,但是光看到,我就在醫師離開房間時,哭了。至今,我還是無法置信,我,真的懷孕了。

 dc7e7444b1bb634c8557a9047499d01d  

D42天(6D)

今天開始,不知道為何開始噁心想吐,早晨起來總會乾嘔,時常覺的累,也覺的想睡。最不舒服的是頭暈伴隨噁心,三不五十就在乾嘔,有時後會不小心吐出東西。還有最大的不同是,我對氣味變敏感了,進去一間房間能夠突然感受到房間內的氣味,對味道重的食物感到害怕,這都是前幾周不曾有的感覺,但也很困擾。不知道該怎吃比較好。只覺得當媽媽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