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週+1天,
從六週開始出現噁心感! 還一直以為自己懷孕可能不會有那些不舒服的情況,結果現在才知道何謂孕吐,就是你莫名感覺噁心,想乾嘔的感覺,當你乾嘔就會覺的比較舒服,
常常反胃,有時後會吐東西,有時候沒有,常常很想吃東西卻吃不下去,最近還時常覺的累,莫名對重口味的食物害怕!

懷孕7周+6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產檢,雖然還沒三個月,但卻是我第一次覺的自己要當媽媽了。護士跟我講解一些事項,我居然莫名覺得感動,進去超音波室的時候,依舊害怕寶寶不動了,直到他平安才鬆一口氣

8周+2天

懷孕已經兩個月
然後,今天又開始出現咖啡色血,雖然比第一次出血少很多,但我好不容易吃了好久的安胎藥小白球,好不容易出血變好了,今天開始又來了,不知道何時可以停止,

不停的出血真的很煩,吃小白球會讓自己反胃噁心頭痛!一邊害怕失去寶寶,一邊又要忍受身體的不舒服!懷孕真的沒有我想像的舒服呀!


症狀紀錄:
1.大概從七周+6天開始,腰就開始出現酸痛,開始難以入睡,
2.連續幾周每天大概吐出來1-2次,加上時不時的乾嘔和胃脹,總是要靠薄荷油減輕脹氣
3.每天早上起床肚子都是脹的
4.半夜常常瀕尿

 

11周+4天,
躺下去之後很難爬起來,左右腳神經好像被壓到了,開始喜歡吃水果...這和本身喜好完全不同壓!
症狀紀錄: 1.這幾周開始冒豆豆,額頭跟下巴,尤其下巴特別嚴重! 2.依舊吃了吐,吐了吃....無限循環,絕對不能吃水水的東西,因為更好吐! 3.持續的腰酸~ 4.9周被老公說屁股變翹了,喔拜託,那是因為寶寶在長大好麻~骨盆改變的關係啦!

13周,
感冒已經一週了! 咳嗽還沒好,也因為咳嗽變得更容易想吐!醫師說最好的感冒藥就是多喝水與多休息!肚子看起來有大一些,但依舊沒有胎動的感覺.....因為感冒的關係耳朵常常聽不太到 症狀紀錄:腰的情況不太好,一躺下就無法翻身!神經很痛不舒服,感覺快閃到一樣!

 

arrow
arrow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