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周3天,

高層次超音波結果:心跳異常!

原本以為高層次超音波應該一個早上就能解決,我和老公都只請了半天假,絕對想不到,檢查結果卻是讓人心驚膽跳!

在這天,我一度以為我要失去女兒了!

一開始小禮物都很配合醫生叔叔,每一個檢查都很快有了答案,醫生說你是女生,媽媽聽了沒有失望,爸爸聽了更是開心....
醫生叔叔一項一項告訴我們寶寶身體狀況,從腦部狀況、眼睛、鼻子、嘴巴、手、腳、到器官、心臟、血流、擠帶,然後最後告訴我們,你的心跳過慢,已經觀察辦小時,還是很慢,我和老公嚇壞了!因為打從可以聽到你的心跳聲之後,每一次檢查你的心跳都是沒有問題的~但不知道為何今天的高層次檢查,寶寶心跳有半小時都是只有六七十下,正常要一百二到一百五的!

躺在床上的我,全身發抖,胡思亂想,醫生不斷尋找你之所以心跳變慢的原因,然後和檢驗師用了很多專業術語在討論,我依然聽不懂,雖意外發現你的擠帶只有十四公分,特別短,但覺的不是你跳變慢的原因,然後告訴我們結論就是找不到原因,要我下午在給主治醫師看看,也許心跳會越來越慢,然後失去寶寶.............

聽到這樣的結果,我跟老公真的晴天霹靂,
檢查完我從原本的堅強到後來開始哭泣!永遠不會忘記那種感覺是多可怕!

我告訴媽媽告訴姊姊,姊姊要我跟寶寶說說話,我在廁所裡對著你說:「著你說寶寶不要著你說寶寶說說離開著你說寶寶說說話,我,我還沒看到你出生,你不要就這樣離開我,我好不容易懷你到現在,已經過一半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機會懷第二胎,我真心希望你的心跳能快點正常,我們從十點半熬到下午兩點,短短的四個小時,對我和老公來說卻是世紀長......

再次照超音波,你的心跳恢復到138下,我鬆了一口氣,卻依然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兩個醫師都找不到原因,只猜測可能你的神經系統傳輸比較慢,還沒有成熟...但,這到底是為何?

我和老公都覺的,生一個孩子真的不容易,對別人簡單的事情我卻要走好多關....好多眼淚....

雖然那天之後沒事了,但我每天還是提心吊膽擔心寶寶沒有心跳,每天都要注意你有沒有胎動,擔心擠帶過短的你會不會很難活動,
只希望你能夠平安健康的降臨在我們身邊呀~~

 

※高層次超音波會在你上一次產檢的時候預約時間

一般會安排在20周附近,高層次超音波需要自費,

當週檢查的結果不代表以後寶寶就沒有問題!

但如果發現問題,則可以提早解決。

因此見仁見智是否需要高層次檢查!

arrow
arrow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