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2天,
產檢完已經11點,真的好晚呀!
張醫師說,如果我有意願自然產,他會和我一起努力,醫生說,子宮破裂不是只有開過刀的人才有的風險,而子宮破裂,北鼻會跑到別的地方,可能會缺氧,而孕婦會大量出血,也有危險,但是他覺得是可以即時處理,也說到大多數的醫生都因為擔心醫療糾紛而不願意幫孕婦自然產,十個醫師會有九個說要剖腹!

的確,我問了四個北醫的醫師,都看過我的病歷,兩個說可以自然產,兩個說剖腹,第五個醫師是只憑我口述就說剖腹生產的。可以想像為何主治醫師會這樣說。

我也問醫師,在他手上是不是也有像我這樣的產婦?醫生說很多,而且也是自然產!
張醫師說,只要我有一絲的想要自然產,那他就會陪我一起,也說小寶寶的體重追蹤到三千就會催生,太大會讓子宮破裂機率變大,所以,目前是兩千六,希望小禮物會選好時間,一切順產。呼*好緊張

 

37週+2天
人生最高峰阿,已經比老公還重了!寶寶今天體重2675克,沒長太多,大概聽到媽跟她姨說,三十七還不夠熟吧…所以乖乖的慢慢長,醫生叔叔說,大概還要一兩週才會出生,小禮物要乖乖的自己控制時間喔!今天出現四分鐘和七分鐘的規律宮縮,醫師說是假性的,真的會一直持續下去,然後會痛!那才是真的!!

37週+6天
沉澱了幾天比較溫柔的胎動之後,這兩天感覺又充滿活力,突然覺得好像當我疲憊的時候,寶寶就會比較沒那麼活潑,這兩天睡飽飽的媽媽,寶寶就比較活潑,這週已經有恥骨加屁股骨頭越來越痛的趨勢,今天肚子也悶了半天有了!
其實天天等產兆還真的挺焦慮的,星期四開始休假,雖然和寶寶說好要讓媽媽休個幾天產檢假才不會吃虧,但也不知道寶寶到底會不會配合我,哈哈哈!到底會不會10號之後才出生呢?讓我們看下去……
 
38週+3天
今天寶寶體重依然在2650-2700克,頭圍增加到9.2,雖然體重沒啥增加,但是醫師說他有在長大,數據不能只看體重,因為會有誤差,醫生說我現在就是在等寶寶自己選時間出來,如果下次產檢前都還是沒有消息,醫生就要建議我催生了,以免寶寶太大…有點緊張…是說我今天出現拉肚子的跡象…

39週
看樣子小禮物還沒有要退房的意思,但是我的恥骨卻一天比一天痛了,今天肚子也開始悶悶的,宮縮這幾天一直都有規律,但就是不痛,為了不要被退貨,覺得還是一直等下去好了…
至少,我每天還是可以開心的平躺睡覺,感覺女兒還是讓我過挺爽的。
但是距離星期四鬼門開只剩下兩天,雖然我也是農曆七月寶寶,但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39週+3天,
寶寶體重這週長了三百克,已經三千了!而我也要準備催生了,預計下周一早上入院催生…張醫師還是想說看這週假日寶寶會不會自己想出來,所以才選下周一開始催生。而媽媽我體重來到77.1公斤嗯,實在太厲害了!整個孕期胖了14公斤,人生最高峰阿!
大概從39周開始,恥骨是一天比一天痛!
三角地帶的地方當躺下的時候是完全翻身痛呀~~!而從昨天開始肚子也出現悶悶酸酸的感覺,今天更是有寶寶一直往下鑽的感覺.....總覺的也許可能還不到下週一催生,寶寶就自己出來了!希望如此~~~因為產檢完回到家,就感覺寶寶一直在鑽,也感覺肚子一直緊緊的,伴隨著有點腹部悶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準備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醫 懷孕 張景文
    全站熱搜

    H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